close

  http://3.bp.blogspot.com/-m223fB4uZkw/UG2AJPPIaDI/AAAAAAAA0qw/54WAoaqmV8k/s1600/HAUJ_Bus_Dwarves_INTL.jpg

(圖片來源:http://www.wowonews.com/2012/10/blog-post_1191.html)

  搬家第一砲,今天嵐影去看了《魔戒前傳:哈比人意外旅程》呦!《哈比人意外旅程》

  今年迷上魔戒的嵐影,也終於有機會到電影院去體驗3D的哈比人電影了呢,逼真的特效搭配3D效果,幾乎讓人以為身置於中土世界、成為矮人遠征對的一員!前面的《魔戒三部曲》嵐影都是透過網路影片觀看,雖然場景刺激、震撼人心,但是果然大螢幕的效果就是不同。

  不同於平常假日,今天嵐影我早早就起床,跳起來準備出發前往電影院。不過,中途因為帶我出發的大人點事情所以耽擱,幸好沒有預先網路購票……我看的是十二點半場。

  我提早十分鐘進場,生平第一次看見空蕩蕩的影廳……幾分鐘後,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關係,人數比我想像的少了些?不過,當電影開始的時候我才感覺到了大家的熱情──全場幾乎鴉雀無聲,只剩下電影的聲音呢!

  看見了好久不見的佛羅多,悠閒快樂的表情實在和三部曲中,奮力與魔戒對抗的他有些落差……而終於看見了年輕的比爾博,我的想法是:喔,好像梅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給我的印樣有些相似?

  而甘道夫與十三為矮人登場,歡樂的氣氛實在令人會心一笑呢。喔,順帶一提,我喜歡菲力還有奇力的造型,讓人感覺非常瀟灑!

  不過,當看到矮人們與甘道夫站在一起,不禁想起嵐影再進場前和甘道夫人形立牌合照……原來,我和成年男矮人差不多高?


遇見甘道夫

  這次的《哈比人意外旅程》在場景安排、打鬥特效上似乎下了不少心力(嘿,這次不僅有半獸人,還有半獸人國王、食人妖還有座狼騎士的多次登場畫面呢!)。遠征隊還真是驚險啊,每個的生命力都比小強還強!尤其是索林。

  由於今天嵐影是一個人進場看電影(家人去逛街),實在沒什麼人可以一同分享興奮與討論劇情……感到有點失落呢!因為這次看的電影實在感到非常值得,原來電影也可以拍的這麼震撼啊。

  《哈比人意外旅程》在明年和後年還會有兩集,而這之間嵐影也會繼續看其他有趣的電影、小說還有漫畫,說不定以後會常常在這裡看到嵐影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