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嵐影來說,要完整的構想出「阿蘭卡」這個世界其實有些吃力,不論是在世界歷史還是其他方面對我來說都事一大挑戰。
  在阿蘭卡世界中,「坦卡拉」是兩位神氏的合稱,是人類的語言,在這次的文章中因為是天族吟遊詩人對著人類的孩子說故事所以採用人類的語言。
  坦卡拉是兩位神氏,分別象徵著萬物的極端,例如天地、冷熱、光暗……等等,同時也象徵著男女(所以才有辦法生小孩啊!)與世界一同誕生的祂們為這個世界帶來的其他的神氏。但「坦卡拉」也被人類運用為人類世界中最強大的國家國名和所在的大陸上,所以在這之後人類居住的大陸叫做坦卡拉大陸,最強盛的國家則名為坦卡拉。
  故事當中我思考了許多,新星神氏的誕生、事蹟以及結局,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我修改了一些我所知道的東西方神話故事,例如開天闢地、頂天立地的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故事的來源。
  當中當然也有不少嵐影自己的構想,在許多地方我都隱藏了一些不屬於主要族群的生命源頭,日後將在不同的文章中講解到。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文章中並沒有提及「死亡」一事,因為世界的歷史還沒有結束。我將阿蘭卡世界歷史暫時在龍靈之戰役(就是那場龍族與精靈的大戰)後,雖然往後還有許多的故事可以寫,但是若繼續寫下去恐怕嵐影我就不用完結了……畢竟除了世界毀滅外,並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歷史發展。
  也許有人會問,那之後的事情呢?嵐影我的答案是,其他的文章就是那之後的事情。阿蘭卡世界中不同的種族、不同的人都有著重要的地位,他們(牠們/祂們)所做的事情將會間接或直接影響整個世界。
  因此,雖然嵐影我知道我更新文章的速度是相當之慢的……還是希望各位能夠耐心的等待並且閱讀。
  以上,感謝閱讀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