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卡世界上有著許多不同的種族。
從創世紀以來,他們不斷的誕生、交流,繁衍出自己的文化和歷史。

精靈是最早誕生的種族,他們永恆的生命機將他們塑造成了公平和近乎無私的特質。他們與自然還有神祕的龍族共存,一起守護著古老的文明同時見證世界的歷史。但即使是如此高貴優雅的種族卻也免不了紛爭然後分裂的命運……矮精靈--或者該說,矮人,就這麼誕生。

天族的生命僅次於精靈,有著一對鳥一般的羽翼,住在雲彩之上的他們比起精靈更難得接觸人類,這使得他們對外變的既高傲又冷漠。對於天族,異族人只能從吟遊詩人或者在外流浪冒險的旅行者口中略得知。

據說魔族的誕生無法追溯,傳聞中他們的祖先由其他種族潔白的靈魂被玷汙、墮落後,因死神不願回如此收骯髒的魂魄而成為魔族。現今仍然有類似的傳聞,但實際少之又少。有些魔族囂張猖狂,以搶奪和狩獵外族為生甚至為樂。另一些則安分的待在他們所居住的「魔域」。

將魔族撇除在外,人類是最晚誕生的生物。他們擁有的生命最為脆弱、短暫,但卻擁有最頑強的韌性。人們學習精靈的魔法因而誕生出魔法師、巫師,又學習了天族的戰技而擁有強大的戰士,甚至也有極少數人和魔族接術因此習得他們的武鬥術和黑魔法。短短的時間內,人類的文明就許多方面來說已經高越了其他種族。



嵐影(作者):
  這裡將收錄我所有關於「阿蘭卡世界」的短文,不同的文章中有愛情、親情、友情還有一些角色的個人故事。
  曾經有人看過我其中一篇短文,告訴我背景以短文來說過於複雜。
  其實我也知道,所以我想在這裡說:僅僅看一篇兩篇事可能不會了解整體世界觀的,若讀者不明白的段落也許會在其他文章中做出解釋,但倘若再不了解的話我很樂意為各位做出解釋。
  最後,希望各位讀者在讀過文章後可留下一篇回應。哪怕只是短短一句「好看」、「加油」甚至「期待下一章」都會讓我感到無限的溫短,因為只有這樣我才知道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如果覺得我寫不好,那也沒關係。但是我也希望可以有貴人指點出我的錯誤。
  以上長篇大論感謝您耐心閱讀,希望您在日後的文章讀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