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說喔,我好喜歡和妳在一起、和妳在一起完全沒有壓力呢!」

  人聲不斷的車廂中,我的腦海中只閃過這一句話。

  妳說妳很喜歡我,我相信了妳的笑容和言語。那時候,我們總是相伴著聊天、玩鬧,妳是我的好朋友…‥

  「她說她受不了妳。」

  「我們是好麻吉喔!」

  「她和我說了些妳的話……」

  「跟妳說喔,妳好像我的姊妹……」

  一句一句,謊言嗎?面具嗎?不知道,我靜靜聆聽。腦中只有過去,第一次的談話、友好的交流甚至到了進入對方私生活……我、好後悔。我後悔讓妳進入,也後悔相信著。

  原本以為不痛了,現在卻更痛。

  我討厭妳,即使我們是那樣的像。

 

嵐影後記:

今天心情不太好。

最討厭的就是被自己當成好朋友的人說話,大家一定也討厭吧?

大家都說我們當時就像好姊妹一樣,但是那樣的謊言更讓我覺得厭惡。

不只厭惡她,也厭惡自己。

我希望自己不要和她一樣,我喜歡所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