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蒙他現在很困擾一件事情。

  自從他醒過來後,腦海中就會不時出現模糊的、像是在對話的畫面。

  只是戴蒙很清楚畫面中,其中一個是他自己而另一個……

  正在思考時,戴蒙聽見躺在身側的戴維安問著自己。

  「哥哥,」看見戴維安一副做錯事情怕自己生氣的樣子,戴蒙就覺得有些好笑「傷口……還痛嗎?」

  「沒關係,戴維安。」

  「……對不起。」

  露出有些無奈的笑容,戴蒙伸出手安撫對方。

  雖然不清楚戴維安話語中有幾分真實性,但是戴蒙選擇了相信他──直覺性的。

  「……就算不久前我忘記了你……但是現在,我記得你。」

  「別在難過了。」

  「恩。」

 

  『……吶,哥哥……要是___變了,你會怎麼做?』

  『就算___變成了哥哥的敵人,哥哥還會視我是家人嗎?哥哥你還願意記得我的存在嗎?』

  『哪怕哥哥已經把我當成敵人──但是我,永遠是你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