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經是位國王,一位只會練劍的木訥男子。凡雷恩,當你我在慶典上,假扮為平民的你遇上賣花的平民,那一刻彷彿是上天的恩惠,我們相遇了……

 

  誰能想像的到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最後竟能成為國王的妻子?過去的我,連想都不敢想啊。但現在,卻因無法回應的你而感到痛苦……凡雷恩,你忘記我了嗎?

 

  「在花朵的見證下,我倆將永遠陪伴彼此,不分離……」

 

  結婚了的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你不多話,卻總是溫柔的對待我……那座玫瑰花園,那本花秘笈,你溫柔卻又不知如何表達的神情,我一刻也沒有忘記過。

 

 

 

  凡雷恩、凡雷恩……透過他人的幫助,你終於感受到了我的存在,卻還是無法聽見我的聲音。我多想用我的雙手再次觸碰你的臉,卻因那一瞬間的穿透而傷感切心。

 

  過去那麼愛好和平,愛戴人民的國王,就是因為太珍惜這一切而無法成受失去的痛……要是、要是我能夠再次與你分擔,那就好了,只怪我太膽小……

 

  然而,傷心欲絕的你卻依舊保有那一絲絲的柔情。

 

  凡雷恩,你變了,但你還是你。只要記住這點,那個平凡卻又愛著你的女孩,永遠會陪伴在你的身邊……

 

 

嵐影:

 

短短的文……可是寫的嵐影好痛啊!

今天玩楓谷到了師子王城,解了些任務……凡雷恩,你這傢伙怎麼這麼可憐啊!整個走虐向的!

伊皮雅王妃也好可憐……

所以嵐影忍不住寫了(抹臉)

P.S:還沒解完後面的任務所以……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