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凱爾?那段時間。

 

  我們三人一起玩耍的時間,在秘密基地約定成為騎士團成員的時候……在我眼前的你,是多麼的吸引我的目光。

 

  練劍的你是那樣的努力,當你發現你我之間相差的能力時幾乎氣的跳腳。我笑了,多麼有趣的神情說要超越我。

 

  漸漸的才發現,友誼,早在不知不覺中變質了。我的眼中慢慢只有你,我的凱爾。

 

  但是成為凱薩的你,實在過分耀眼。

 

  為什麼啊?那個拚了命想要追上我的你,突然之間出現在我的面前幾十、幾百公里前?那突然間拉大的距離,像巨劍一般刺著我的胸口。

 

  凱薩,是多麼令我的羨慕的名字,如今出現在你的身上卻讓我倍感痛苦。

 

  我不知道該如何跨過這樣的距離,我該怎麼跨過?特訓、特訓再特訓,這段期間的凱薩的進步卻如電光火石般。我沒辦法啊,只能永遠站在你的後方……

 

  啊,是有的,有那麼一個辦法。可以站在你的面前,讓你的眼中再次反映出我的身影──

 

  讓你再次,為了想要超越我而努力。

 

  凱爾,來找我吧。

 

 

 

嵐影:

好吧,這是我第一次試著寫這個(抹臉)

結果被朋友說,綠藻(習慣這麼叫貝代洛斯)太攻……沒辦法,說不定凱爾原本是受嘛

不然,就是綠藻以為自己是攻結果其實早就被變成受了(不對吧)

總之,這篇很短……可是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寫的不好,朋友們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